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赵洁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2023517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餐饮楼5楼报告厅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推进会此次会议副院长王国祥主持,院长王惠霞、辅导员孟瑛瑛、各班班主任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首先,2021级辅导员孟瑛瑛通报了各班课堂出勤率、旷课学生名单、请假较多的学生名单,并表扬了英语四六级通过学生。王国祥副院长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建强团支部、班委会,完善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提高课堂学习质量。他鼓励同学们要多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人文素养,养成良好的阅读和学习习惯。

  其次,王惠霞院长全院师生在学校冲刺升本关键期,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强化班级管理,督促学风建设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2020级成功推免专升本的崔锦丽等七位同学向2021级同学们分享了专业学习、实习就业、专升本复习、推免面试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学院“勤奋踏实、乐学善思、严谨求实、追求卓越”的优良学风,做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唐建怀副教授参加“新时代外国文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