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大学英语》教学准备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06-2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4:40,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本科《大学英语》教学准备工作汇报会,督导室主任赵卫红及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上,外国语学院王惠霞院长首先对准备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随后与会教师一同观摩了高先丽和安希贤两位教师的本科《大学英语》教学片段展示。教学展示结束后,全体教师对两位教师教学优缺点进行了点评。最后,督导室主任赵卫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外国语学院本科《大学英语》的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求老师加快本科《大学英语》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的制定和修订,并写好课后记;二、学院要注重后续师资队伍的培养,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为教研活动的主题进行研讨;三、要强化学生英语四六级证书的要求,以任务为驱动,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本科英语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英语教育教研室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首届导游大赛精彩照片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