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次全体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和质量,外国语学院于4月23日晚8点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全体团学干部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王国祥、团总支书记冯刚、辅导员许英才及全体团学干部3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国祥简要总结了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学生工作团队和团学干部的努力和付出。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学生工作在3月份全校考核工作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励,补齐短板,争创一流。他重申了学生管理的“十个严禁”,要求团学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我管理。他简要通报了学校附近酒吧打架事件,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对于相关事宜做到不转发,不评论。他还就运动会和五一放假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的安排,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做好各项工作。运动会期间,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要加强考勤管理;设立学院服务点,做好服务工作,提醒运动员注意安全,争取取得好成绩。各班要做好五一放假回家同学的请假手续,时时刻刻注意安全。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戒骄戒躁,为学院发展多做实事,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他也指出了部分团学干部意志不够坚强、工作效率还不高、思想不够积极、被动应付工作等问题,希望团总支加强对团学干部技能的培训,切实提升团学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全体团学干部要时刻关注学院动态,利用好自己的岗位,千方百计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大胆探索,积极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严抓早操早读晚自习和公寓管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做好卫生区域自治工作。

最后,王小平书记对学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和意见:一是团学干部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端正态度,服从管理,团结互助,做到尽善尽美。二是团学干部要正确对待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三是在对待未来职业选择的问题上,要开阔视野,努力尝试每一个机会,多份考虑,多份出路。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7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16级团支部和班委会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