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16级团支部和班委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0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校团委班团一体化运作的要求,提高团支部和班委会活力,外国语学院于5月7日在5号教学楼举行了16级团支部及班委会换届大会。16级英语教育班由团总支书记冯刚和学生分会主席魏婷婷主持,16级旅游英语班由副院长王国祥和团总支副书记李佳主持。

此次换届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两个班内以不记名选举的方式进行,现场进行唱票、记票、监票。经过同学们的认真投票,选举出16级英语教育班朱晓云为团支部书记,崔平安为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16级旅游班团支部书记吴兆亮,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王桂霞以及其他团支部、班委会成员。

外国语学院16级旅游英语班和16级英语教育班团支部和班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望新一届团支部及班委会成员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管理好班集体,为我们学院的学生工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7年5月7日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次全体团学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