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竞选大会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探索公寓管理的新模式,外国语学院在5月14日晚在五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竞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冯刚、副书记李佳及学生会主席魏婷婷出席并进行选拔,经自主报名20多名学生参加了竞选。

竞选伊始,每位候选人进行2~3分钟的竞选演讲并回答有关公寓管理方面的问题。经过激烈的竞争, 2016级英语教育班谢想红同学当选为外国语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主任,2016级旅游英语班边亚玲、吴兆亮、2016级英语教育班李娜当选为副主任。经投票选举,确定监督检查组组长为康肖肖,公寓文化组组长为邢亚亚,公寓活动组组长为张宁宁,公寓安全管理组组长为安金芳,学生权益组组长为王润娟。

冯刚公布竞选结果并希望当选的同学不要辜负学院寄予的厚望,担负起自己责任,全力做好公寓自律委员会工作,真正做到学生自己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发展!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张宁宁)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