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大会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公寓管理方式和水平,切实落实“五自” 学生管理,外国语学院5月21日晚在五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王国祥、团总支副书记李佳、学生会主席魏婷婷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李佳主持。

首先,李佳宣读《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竞选结果和分工安排,公寓自律委员会主任谢想红同学领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章程》并具体安排各项工作。

接着,王小平简要总结了前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特别是公寓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学院要以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立为契机,彻底改变学生公寓管理和卫生自治工作的被动局面,培养学生的吃苦精神,锻炼能力,学会自律。对学生要从严要求,加强正面引导,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发展能力。

最后,王国祥进行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成立学生公寓自律委员的初衷,经过和目标。他要求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要认真学习《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章程》,明确职责,敢于管理、敢于负责,加强与楼管、学院的沟通,做好公寓管理和卫生区域自治工作。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覆盖全体同学,全体同学必须无条件服从公寓自律委员会的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活动,增进宿舍内部和宿舍之间的友谊,为建设外国语学院和谐公寓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欢迎各位广大师生的监督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宣(宣传部 张宁宁)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疾病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竞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