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疾病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流行性疾病知识,防止各种流行性疾病的集中爆发,消除不必要的恐慌心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5月25日开展了“预防疾病,关注健康”的主题活动。

团学干部向同学们分发传单,向全院师生宣传了流行性疾病知识和注意事项。各班召开“预防疾病,关注健康”的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列举了各种传染病的发病症状及传染途径,讲解了传染病的日常预防措施和消毒方法,并告知每位同学要做好疫苗接种、保持卫生、加强锻炼、保证睡眠、合理安排饮食等工作,让自己远离疾病的困扰。各班填写问卷调查表,让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学习到相关知识。建立和完善了传染病的相关制度,以保证处置得当。

主题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师生传染病防范能力起到了指导性作用,也为他们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宣传部 马伟芳)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缤纷校园奔跑青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