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赵锋杰作英语语言学习与专业可持续发展讲座

发布者:张小芸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能够更好的学习英语知识,11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五号教学楼317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英语语言学习养成及专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17级辅导员赵锋杰老师主讲,17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赵锋杰老师从英语语言学习养成、专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专业学习的问题以及将来职业发展前景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就目前英语专业的专业性质、市场前景、开设的核心课程以及涉及到的专业技能做了详细解说,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作为参考指南。

最后,赵老师特别强调了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学好英语基础才是最关键的,只要英语基础扎实,听说读写技能过关了,专业学习也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够对英语专业有更深的理解,对未来和前途有更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成绩斐然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缤纷校园奔跑青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