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杨旭娟先进事迹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我叫杨旭娟,系外国语学院13级英语教育一班的学生。我是一个思想上上进、学习成绩优秀、有着坚定信念、充满理想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即将接近尾声,三年来,我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实实,并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并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在思想上提升自己的觉悟,通过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我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经过三年的历练,我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三年的大学生活使我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刻苦,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参加各种考试,先后通过了计算机、普通话等等级考试。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己。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知道只学好文化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生,必须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校期间我先后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大学生就业论坛协会;参加陇南师专附小支教活动。在实践中,我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不怕吃苦,工作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使我不断的成长。

在生活上,我乐观开朗、关心同学,与同学一起勤工俭学,去社会中做各种兼职,不仅积累了生活中的经验,更加理解了生活的不易,同时与同学的关系更加亲密。

由于我在学习中和工作中认真努力,获得以下奖励:

2013-2014“优秀学生干部”; 2014-2015“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文明宿舍创建先进个人”;2014-2015获一等奖(助)学金;2015“优秀学生干部”;2015年在“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中获专业英语组一等奖;2015年获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获校级教师职业基本技能二等奖。

面对未来,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袁雯先进事迹 下一条:优秀校友陈刚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