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杨美美先进事迹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04-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我是外国语学院13级初等教育1班的学生杨美美,女,汉族,中共党员。时光飞逝,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涯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校、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我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经过不断的历练,我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

一、思想方面:

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知识,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团结同学,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2013年9月,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并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2016年6月,我光荣地成为了正式党员,在平时的组织生活中,积极主动,精神饱满,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将会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做到自律的同时也帮助他人共同进步。

二、学习方面: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我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了解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我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明确目标的指引下,我坚持不懈,勤奋进取。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我曾获得一、二等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校期间,我经常与其他同学交流学习经验、方法,并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带动他们共同进步,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生活方面:

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我也积极地参与其中。我诚实守信,热情待人,与同学互帮互助,融洽相处。学习和工作之余,我踊跃地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如乒乓球比赛、学院女子篮球赛等,并获得优秀选手以及女子篮球赛第二名的成绩。在社团活动中,曾先后被评为“优秀社团干部”。这些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与鼓励。

回忆大学生活,我收获很多,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发展。即将步入社会,我会把在大学期间积累的经验和收获的能力运用到实践当中,并继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扎根深山用爱坚守,照亮山区求学之路---王芳校友先进事迹简介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王玉环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