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优秀毕业生王玉环先进事迹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王玉环,女,外国语学院13级初等教育一班学生。自13年进入陇南师专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思想政治方面,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系集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御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一进校就积极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参加党校系统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并于2016年6月5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和标准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际,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学习方面,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全年级前列,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工作方面,为了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一进校,我便加了夏雨诗歌朗诵协会,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担任夏雨诗歌朗诵协会组织部部长,协助社长组织开展了第八、第九届诗歌朗诵,除此之外,我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两届电影配音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5年8月参加教育实习活动,在实习期间,担任二年级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公平的对待每一个学生,对待每个学生都认真负责,获得学校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我也学到好多知识。

要想有好的进步,前提是要有牢固的基础,才会有后面的高楼大厦,毕业之际我深刻的体会到:No pains, no gains.有付出就有收获。

最后祝我的母校越办越好,同时希望我们的师弟师妹们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升本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杨美美先进事迹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袁雯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