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师范类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认证工作,4月2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鹏副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副院长姚小淑并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姚鹏副教授从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如何正确把握专业认证要求、专业自评重点关注机制等方面介绍了认证理念视角下的高校人才培养问题。他指出,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质量改进是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要把毕业要求作为专科教育教学的重要主线,逐步形成基于成果导向的教育,构建起质量文化,不断将质量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姚鹏副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体系和路径。

本次讲座使参会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当前学院推进师范类专业

 

认证和加强师范类专业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前双语教研室举行网络在线课程建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