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2013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03-0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8日上午,英语系在5号教学楼218阶梯教室举行2013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是由英语教育教研室和英语系团总支主办,共有2013级英语教育专业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教务处处长李晓江、英语系主任王惠霞、外教Jackie、团总支书记曹宏伟、杨桂琴、高先丽、任娟、何英和姚媛媛老师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教法老师姚小淑、王国祥和2013、2014和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强大的气场、流利标准的课堂用语、精美的课件、富有画面感的板书设计、独具匠心的教学活动、英语歌曲、游戏、简笔画、教具等引起评委和同学们的好评。他们心理素质过硬、专业功底扎实、教学过程亮点频出,展现了未来优秀英语教师应有的风采。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3级英教1班的陈瑶获得一等奖,13英教2班的崔婕和13级英教1班的杨旭娟获得二等奖,童媛媛、任艳梅、刘峰先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英语系副主任姚小淑、英语系主任王惠霞、教务处处长李晓江和外教Jackie做了精彩点评。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试行外籍教师和本院大学英语教师合作教学 下一条:英语系举行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