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试行外籍教师和本院大学英语教师合作教学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03-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适应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转变教学理念,完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外国语学院研究决定在拟升本专业,即学前教育专业大学英语教学中试行外籍教师与我院大学英语教师合作教学模式。

本学期以来,学前教育专业15级1、2、3班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由我院教师徐惠群和外籍教师Jackie共同承担。Jackie主要负责语音部分的教学,其余读写部分由徐惠群负责。经过三周的磨合,中英两位教师的合作初见成效。学生普遍反映Jackie的教学风格带着鲜明的外教特色,方法灵活多样,风格独特新颖。徐惠群老师则传统与创新教法兼具,教态大方、张弛有度。在授课过程中,两位老师配合默契,真正做到了改变传统教学观念,让学生成为了课堂的主体。师生互动良好,教学效果明显。

此次我院实行外籍教师与本院大学英语教师合作教学,是我院转变教学理念,探索、创新大学英语教学方式,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的一次大胆尝试。我们相信,通过全体教师不懈努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将会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考察组赴天水师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2013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