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马武林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18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四川外国语大学马武林教授在餐饮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作了题为“大学英语慕课建设及其应用研究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惠霞主持。

王惠霞代表学院对马武林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学术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了详细介绍。

马武林教授从在线教育及我国课程建设回顾、慕课介绍、慕课建设、TEC-VARIETY模型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在慕课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详细讲解了慕课建设的准备工作及具体过程,介绍了MO0C平台的使用方法、创新性的教学设计思路;分享了其慕课建设及其在教学中应用的体验。同时提出,由于社会正朝着互联网教学的时代变革,教师在教学中应以学生为中心,将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相结合,构建新型学习生态环境,强化“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开发,将课程知识有效地传递给学生。

本次报告会使我院教师在慕课课程建设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面得到了一次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技能训练的机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