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调研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校长李艳红在办公室主任李杰的陪同下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王小平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王惠霞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未来的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教师对当前职称评定、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针对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一进行了解答。她对外国语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大学英语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她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融入到日常学生管理的方方面面,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二要做好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主动服务各类学生,提高大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扫除进修深造过程中的“拦路虎”。三要加强专业建设。凝练和突出专业特色,加强教学研究,力争在国家级、省级平台收获教研成果。四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外引的基础上,突出“培育”。她要求40岁以下教师要继续以提升学历为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院要鼓励教师组成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要注重教科研结合。


1AC67

 

 


 

 

 

上一条:外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陇南师专选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热烈欢迎2017级学生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