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热烈欢迎2017级学生返校复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20日,学院迎来了2017级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报到!学院楼悬挂“欢迎同学们回家”的横幅;温馨的疫情防控宣传、不辞劳苦的运送行李……整个校园处处显示出欢迎学子返校的温馨氛围。

学院在北校区大门口、学生公寓楼分别设立学生返校接待点和报道点。经过行李消杀、身份核实、体温检测、扫码入住等环节,学生们有序入住公寓,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为做好学生平安有序返校工作,学院前期作了精心周密安排,成立2017级学生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反复研究细化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加强动员部署和防疫宣传;确保返校复学要求等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在返校报到现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进校入口、学生报到点、公寓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认真查看学生复学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导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学院的防疫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晚上8:30,学院院长王惠霞、副院长姚小淑等到宿舍看望了学生。

学院教师尤其党员教师在返校报到一线迎接学生,秩序维持、引导提醒、行李消毒、行李运送等工作,协助同学们完成返校的各项程序,全方位为广大学生贴心服务。

开学后,学院将坚持“不集聚、少流动”的防疫思路和“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健康监测、精细生活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实效,守护好师生健康安全,做到疫情防控与毕业班各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学院安全、和谐、稳定!

 

 

2C744

1EE95


1E0D2

14D28

14AD8

B528

C5A1

 

 

 

 

 

 

 

上一条:校长李艳红调研外国语学院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17级毕业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