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成绩喜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公布,我院学生再创佳绩。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的积极协助下,今年我院专升本共参加考生40人,上线33人,上线率82.5%。成绩公布后,考生捷报频传。

据悉,为响应国家专升本扩招要求,2020年我省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共确定20所普通高校200多个专业计划。经过激烈角逐,我院33名学生分别被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河西学院、天水师范学院等6所本科院校的7个专业录取。

近年来,我院始终鼓励和支持学生通过专升本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今年,学院通过各种形式,在政策解读、复习备考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收效显著。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专升本考试工作,为毕业生继续深造创造有利条件,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陇南师专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