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12-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初等教育学院2015级初等教育专业(数学方向)班何银娟同学(指导教师:冯刚)代表甘肃省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公共英语组的竞赛。参加本次决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160余所学校的182名决赛晋级选手,其中专业组62名,公共组120名;经过激烈角逐,何银娟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教育现代化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立足高职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从内容到形式实现了持续优化和创新。首次依托“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3.0”实现在线写作和在线评阅,赛题采用在线看视频,在线写作的方式,更加凸显职业性和综合性;外国语学院多年来一直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并多次代表甘肃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不错的成绩,扩大了我校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并对我校英语教学和学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做好下届选手的选拔和培养指导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首场“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A级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