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前教育(双语方向)教研室举行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曹宏伟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8日晚7:30,学前教育(双语方向)教研室第一次教研主题会议在外国语学院404会议室进行。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教研室主任曹宏伟,任课教师雷佳娣、郑文燕、杨智华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教研会议的主题为“学科联合培养,形成立体教育能力”。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曹宏伟就上学期本教研室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部署向会议作了报告。接着任课教师与参会学生展开座谈。教师们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在学习中的问题和疑惑,为学生树立专业理念和信心加油鼓劲。随后各任课老师就所带课程凸显特色培养问题做了充分发言。围绕学前教育(双语方向)学生课程与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对接;学前教育(双语方向)学生艺术素养培养过程的交流及汇报;学前教育(双语方向)学生英语特长的培养问题等展开广泛讨论。

最后王惠霞院长总结发言。她对大家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表达了学院全力支持培养高素质的学前双语教师的坚定信念。她表示一定全心全意带领大家办好学前双语这个新专业,积极寻找新的思路和办法,走出一条颇具特色的学前双语专业发展路线。

 

11786


    学前教育(双语方向)教研室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选手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高职学生组赛事中包揽一二三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同课异构”特色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