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18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班见习总结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24日,外国语学院18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班见习总结会议在5号教学楼213教室举行,会议由任娟、曹宏伟老师指导进行。

本次见习内容主要围绕幼儿教育实践进行,注重观摩幼儿教师授课方式、积极学习幼儿园保育技能、从理论到实践进行环境创设的具体运用。会议开始,多名同学进行了现场发言,涉及教师语言组织能力、教学目标确立、儿童心理探究,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幼儿的手眼协调、团队协作能力等知识技能。接着,针对大家总结中的困惑和问题,任娟老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幼儿教学方法,要求同学们要积极思考如何组织课堂及注意细节问题的处理,同时鼓励同学们注重树立职业素养。最后指导老师曹宏伟做了总结,他指出专业技能培养中要注重塑造特色化的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在校学习中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要灵活、贴切。

会议对本次见习活动做了总结,为18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班同学今后知识和技能的关系如何调整,怎样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幼儿教师,起到了及时指导和规范管理的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辅导讲座 下一条: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