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英语教育教研室开展毕业设计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设计工作的教学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我院英语教育教研室于58日开展了毕业设计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姚小淑主持,各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姚媛媛先对毕业设计的要求做了说明:毕业设计由一篇说课稿,一篇教案,一节8至10分钟的教学视频组成(以上三项必须内容一致)。副院长姚小淑对说课稿、教案的具体要要求及写法做了专项研讨。她指出说课稿的内容应围绕“说目标、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过程”等方面展开。接着,姚小淑院长就说课稿跟教案在写法上的不同做了详尽的阐述,并对教学视频的表现方式做了示范。最后,她强调要增强指导教师责任意识,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学生毕业设计的质量。

此次主题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工作的质量要求及标准,探索出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的有效途径,为加强我院的教学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学前双语教研室举行网络在线课程建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