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考察组赴天水师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03-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3月16日,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副院长姚小淑、王国祥、大学英语教研室负责人任娟及教学秘书谢晓科一行5人赴天水师院外国语学院考察升本专业大学英语教学情况。

考察团于上午九点抵达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师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宏、院长李旭明、副院长马金海及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毛红梅、办公室主任袁蓉、办公室吴副主任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在简短的接洽后考察团分两组进行了听课活动。下午举行了两院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座谈会,师院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谈中,李旭明院长介绍了天水师院外国语学院升本以来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历史,基本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思路;马副院长和姚小淑副院长就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分级教学措施、教学改革和科研、教学大纲、教材信息及教学管理等情况做了深入探讨;张书记和王国祥副院长就学生管理工作、实习及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师院学生会干部还介绍了英语俱乐部、英文戏剧展演特色活动和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机制。王国祥副院长也介绍了我院“五自”学生工作特色和英文电影配音大赛等特色活动,张书记表示赞同,“五自”学生管理符合大学生的特点,值得进一步探索和完善。

最后,王惠霞院长就双方会谈结果做了简要总结,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也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邀请马副院长就本科大学英语教学来我校举行专题报告会,以便促进我校升本大学英语课程能顺利展开。

大学英语教研室报道

责任编辑:wgyxycn2

上一条:公共英语教研室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试行外籍教师和本院大学英语教师合作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