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外国语学院教师科研水平,营造学院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鼓励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拼搏,做好科研工作, 1125日,学院按照科研工作安排,在5号教学楼411教室举行了科研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惠霞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何英、杨桂琴、王惠霞、姚媛媛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大家畅谈了自己参加高级别科研会议的收获和体会,同时以图片、资料分享等多种方式把了解到的新观点,新方法做了详细的汇报。姚媛媛老师就《如何开展教改项目的申报与教改项目申报前期研究》为题,结合自己的申报体验,给各位教师做了仔细说明和示范。

最后王惠霞院长总结发言。她认为我们本次会议达到了分享知识,提升见闻,开阔教师学术视野,激发科研热情的目的。鼓励教师以科研为己任,积极履行高校教师职责。 据了解,本学期外国语学院继续创造机会,引导和鼓励教师参加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学院先后派出35位教师赴上海参加了“2019年语料库语言学国际学术研讨会”,赴西安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典籍翻译学术研讨会”、赴兰州参加了“新世纪英美文学与翻译国际学术研讨会”,其中两位教师提交会议论文,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在大会宣读论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南北极图片讲座 下一条: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语料库语言学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