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督导专家指导评审甘肃省职业院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特聘教授,督导室李唯教授、李刊文教授参加了2020年外教社-甘肃省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的指导与评审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教学副院长姚小淑也参加此次评审工作。

 

      评审组依次浏览了我院教师提交的7个项目书,就各个项目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要解决的问题和研究特色等内容的撰写进行了讨论和评审打分。会议最终审议并推荐何英(项目:Spoc模式下英语听力课程混合式模式教学实践研究)、刘惠云(项目:基于“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的微课设计与实用效果研究)参加外教社-甘肃省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申报

     督导室两位专家对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申报教改项目表示肯定,也指出教师们存在教改选题不够新颖,问题导向不明确等问题,建议多组织教学改革研讨,积极培育教改项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17级毕业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教举行英语语言发展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