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17级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五号教学楼404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2017级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商讨与部署安排。

首先,王小平书记做了主持发言,他就学生返校后的健康检测、报到注册、日常管理以及区域卫生清洁和消毒等方面做出了安排。会议决定学生报到注册工作由学院领导统筹,以三位辅导员为主,教师党员为辅,分成三组,各自负责健康检测、区域消毒、接待报到学生注册。

随后,姚小淑副院长就学生进校后的学习任务做了安排。

最后,王惠霞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师生健康安全无小事,要在做好迎接返校学生的心理准备的同时更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全院集中力量做好卫生清洁及区域消毒工作的同时还要为学生安排合理的学习与就业服务工作,保证学生在校期间能充实健康的度过每一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热烈欢迎2017级学生返校复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督导专家指导评审甘肃省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