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6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东区综合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省21所高职院校21名外语教师参与本次大赛谢晓科教师代表我校参赛

该次比赛形式为一堂20分钟的授课,开始为3-5分钟综述,随后为模拟课堂授课时间。综述时间内,选手陈述对授课素材(整个单元)的整体教学设计,说明整个单元教学设计过程中教学目标的设定和具体实施之间的逻辑关系。模拟课堂授课时间内,选手针对整个单元教学设计中某一具体板块进行教学展示。组委会为每位参赛选手安排10名学生配合上课。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谢晓科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新颖的教学设计及良好的课堂教学展示,排名14,荣获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16F77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