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9日至10日,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甘肃、新疆等地的380多名莘莘学子齐聚陇南师专外国语学院这个温馨大家庭,即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上午8点,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也已就位。迎着清晨的美好和雨后的凉爽,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同学们陆续到达迎新接待点。在迎新老师和学生会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到注册、缴费咨询、入住宿舍。迎新现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彰显人文元素,体现育人关怀,凸显服务细节,营造浪漫温馨。全体参与迎新的同学员各司其职,一切井然有序。

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迎新方案,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周密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和任务分工,全体师生满怀热情投入到了迎新工作当中。

据悉,截止到10月10日,共有383名新生前来报到,其中英语教育专业284人,学前教育(英语方向)99人,报到率95.75%。学生报到结束后,将开始为期两周的军训之旅。

      2020级外国语学院新同学怀揣梦想,满载着父母的期望,必将以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在陇南师专这片沃土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柳淑英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